斧王控

给席小天立传,给蝴蝶大大填坑,串一下网近和全职。

不笑其实很爱笑(十一)——尾晶蝎

在各方势力紧锣密鼓的作战筹备中,尾晶蝎的boss战终于在周日早上九点拉开了序幕。

游戏中,每周日上午九点会刷新野外阵营boss,一般是固定设计的几个boss轮流刷新,但是每个偶数月的最后一周,会刷新一个特殊设计的新的大boss。新boss的属性、技能系统不会公示,完全靠玩家摸索,而这类大boss爆出的奖励也会相比普通的好出很多。

所以虽然在每周的boss战中,紫晶璀璨面对逆天行会输多赢少,但面对每两周一次的超大奖励时,地灵盟人人踊跃,凭借人数的优势也能和逆天行会斗个旗鼓相当。开服一年多以来,系统一共刷新过5个大boss,紫晶璀璨带领地灵盟拿下了前两个,之后受女儿红事件的影响,逆天行会实力急剧提升,抢下了之后三个中的两个。

而这次的尾晶蝎,除了有着大boss的高额奖励,其模型尾巴上的紫色水晶还与紫晶璀璨的会徽高度重合,所以整个紫晶璀璨对这个boss高度重视,这一个星期以来无不抓紧练级,提升装备,七月更是大爆钞能力,拉外援,买酒水,发红包,带着一众地灵盟成员在野图战场边缘摩拳擦掌。

随着系统一声公告,边缘限制解除,双方势力乌泱泱地涌进了野图战场。一边是天罡派,阵容齐整的700人满员的逆天行会,组成7个百人团,集中听从行会频道指挥,各个装备精良技术高超;外加零零散散的300人,分属于各个天罡派的小行会,东一圈西一群的,看样子就是来混分的。另一边是地灵盟,由紫晶璀璨选出的500个精英,外加其他各个地灵盟行会的500精英混合编制而成,组成十个百人团,分别由紫晶璀璨三位大当家,外加御天神鸣,东风箭以及各大行会当家带领,看起来气势也丝毫不弱于天罡派。

两方势力分别从地图两端快速向战场中心推进,几乎是同一时间发现了地图中心趴着的尾晶蝎,厚实的硬壳覆盖蝎子全身,阳光下散发出暗金的光泽,尾巴高高翘起,一颗硕大的紫色水晶镶嵌在上面,代替了原本的钩子,一看便是这个boss的大杀器。

“先别打boss”两边指挥同时发出指令,显然对于这种官方丝毫不给资料的boss,贸然上去吸引仇恨不是什么好主意,尤其是战场中死亡会直接传送出图,不能继续参加战斗,保留每一份有生力量都是很重要的。于是双方弓手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吊射对面阵营,然后对方书生随手奶回来以示敬意。

然而平静并没有持续多久,别忘了天罡派这边还有300个无组织无纪律的家伙呢,这帮人可不管你们的小九九,也没指望能抢到boss捡到战利品,战场里杀得开心就行,更主要的是他们没有个统一的指挥,早有脑子不灵光的人,看见boss,手里的法术就轰出去了。

“噗”一道法术轰击在尾晶蝎坚硬的钳子上,随即湮灭,看攻击特效貌似都没有破防,不过这仇恨建立可是实打实的,尾晶蝎一扭头,挥舞着钳子就朝这个不自量力的家伙冲了过来。

“快快快,阿茶,顶上顶上”这个小道士抢到了首刀,感觉很膨胀,赶快跟旁边的刀客队友喊。

“靠”被喊的阿茶只能硬着头皮冲了上去,一记“大雪封山”拦住boss去路,尾晶蝎抬起钳子对着阿茶“哐哐哐”狠砸了两秒钟,然后又掉头朝着最开始的小道士冲过去了。

“不行啊,你这首刀仇恨太大了,强制仇恨时间一过,我就拉不住仇恨了”阿茶在队伍频道里喊。

不过后排的输出们哪还顾得上回话,一看这蝎子反身冲过来,就知道仇恨没拉住,呼啦啦地就往外面散,小道士一拍保命技能,一招水无常形闪过尾晶蝎的一击,揣起拂尘就往后跑,怎知尾晶蝎也不追击,大螯扶地,一道激光从尾巴上激射而出,直接轰到了小道士身上,接着以身为轴,滴溜溜原地转了360度,激光所到之处,人仰马翻。

“啧啧啧,惨啊,简直是道士界的耻辱”御天神鸣看着远处的闹剧,一脸云淡风轻地对身边的落落说。

“恩,初步看来,这boss防御力极高,那帮人的攻击根本没打掉boss多少血,尤其是法术攻击,打不到头部时基本连防都破不了。”东风箭在一旁分析。

“切,那是他们攻击力低,我估计我一个先天一炁打到boss头上能干掉至少5%的血。”

“目前看来,这个boss属性特点主要是防御高,速度和攻击力只能算一般,技能的话,有一个冲刺技能,一个钳击的高爆发,还有就是当仇恨目标距离远的时候尾巴会发激光。”席小天开着自己的巫蛊师号“凉风习习”,也在一旁分析着。

……

另一边,烟鬼、水深和路珂也站在阵前对着尾晶蝎指指点点;

“珂珂你说干掉boss以后,那个尾巴上的水晶会不会爆出来啊,能爆出来的话我就拍下来送给你”水深涎着脸问道。

“切,无聊。你看清boss技能了吗你”路珂说道。

“看见了啊看见了,有个尾巴射激光,还有个戳人的,嗬哟你看小排他们行会的人被戳的,哈哈哈,就这水平还想跟我们争天罡派的龙首呢!”水深赶忙打哈哈。

“准备吧,boss要过来了,技能也熟悉地差不多了”烟鬼发话了。

同时,帮会频道里,酒鬼的指挥信息已经打出来了:“boss一技能穿刺,位移及控制技能,冷却时间30秒左右,针对仇恨对象;二技能螯击,对身前120度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,3个身位格,无冷却,随机释放,近战注意躲避;三技能激光,仇恨目标距离超过15个身位格时释放,距离15个身位格,360度,cd大概是45s,浮空及较高法术伤害,法防低的注意躲避。Boss躯干防御较高,头部防御低。”

此时逆天行会前方已经乱成了一锅粥,尾晶蝎威武地大杀四方,杀气腾腾地朝这边冲了过来。

“1团准备接仇恨,书生奶好主T血量。” 烟鬼指挥信息发出

“2,3,4团准备绕后输出,法师照着脑袋打”酒鬼指挥信息发出。

“5,6团散开,看住地灵盟。”烟鬼指挥信息发出。

“7团的远程也准备输出boss,近战待命”酒鬼指挥信息发出。

一瞬间,空荡荡的逆天行会的帮会消息频道已经被两人的指挥消息占满,江湖驰名的烟酒双人指挥,相互补益,分毫不乱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