斧王控

给席小天立传,给蝴蝶大大填坑,串一下网近和全职。

不笑其实很爱笑(十)——旷世高手

七月从当年震惊游戏界的“女儿红”事件回过神来,事情后续果然如席小天所料,很多人一夜之间亏得一穷二白,也有人在论坛上尝试声讨逆天行会,但没有形成什么太大的规模,游戏公司也乐见其成,狠狠赚了一把眼球,面对投诉,GM也是应付了事,回复通篇透露着中心思想:“玩家的事儿自己处理”。几天之内,逆天行会帮众装备从上到下鸟枪换炮,骎骎然已有全区第一之势。而当初辉煌的第一道士御天神鸣,第一弓手东风箭组建的行会轰然倒塌,树倒猢狲散,两大高手也沦为野图战中打工仔的角色。更有趣的是华北一区的第一刀客战无伤,借钱屯了好大一批洛阳纸,指望着自己区的炼药师也争争气,研究出女儿红来,让自己大赚一笔,结果现在穷的把自己的极品武器都卖了,天天在论坛上骂娘。

想到这里,七月赶快拉开了好友列表,约了一下打工仔御天神鸣和东风箭,这两个打工仔虽然行会垮了,但个人装备还是绝对的顶尖水平,而且有着旷世技能在身,都是像烟鬼一样,能主宰团战胜负的狠角色。

说道旷世技能,这简直是这个游戏中最吸引人的部分了,一个大区,上十万的玩家,只有7个人有旷世奇遇技能,游戏中七大职业:道士,弓手,刀客,巫蛊师,书生,剑客,刺客;每个职业只有一个人可以触发旷世奇遇,完成后获得旷世技能。旷世技能威力奇大,无视伤害反弹与魔法免疫,冷却时间24小时,在团战中都有逆转乾坤的能力,而有这样能力的人,自然也能获得更好的资源,所以一般也是本职业的第一人。

华东一区第一道士,御天神鸣,手握奇遇技能先天一炁,对指定区域内造成大量法术伤害,区域内所有敌人分摊此伤害。当前版本的普通的10人小队行会精锐,满血也根本抵挡不住此伤害,全游第一灭队利器。

华东一区第一弓手,东风箭,手握奇遇技能万箭齐发,对当前场景中所有敌人造成其当前血量30%的物理伤害,全游第一物理地图炮。

华东一区第一刀客,七月流火,手握奇遇技能抽刀断水,对当前场景中所有队友释放无敌护盾,持续五秒,全游第一防御技。

华东一区第一巫蛊师,漂流,手握奇遇技能迷天倒转,使当前场景中所有敌人的方向控制改为随机移动,持续六秒,全游第一控制技。

华东一区第一书生,我的刀呢,手握奇遇技能上善若水,消耗法力值持续施法,使以自己为中心的一定范围内的队友持续回复血量,全游第一回复技能。

华东一区第一剑客没有归属,因为没有剑客有奇遇技能。

而全游第一人,烟鬼,职业盗贼,手握两大奇遇技能人剑合一、十步一人。人剑合一:提升一个己方目标100%的攻击力,持续1小时,无法驱散。全游第一buff技能。十步一人:击杀一个距离10米以内的指定敌人,无法抵挡。全游第一秒杀技。

是的,原本在20级选职剑客的烟鬼,在全服第一次触发了剑客的旷世奇遇人剑合一,凭借高超的技巧通过任务获得技能后,又死亡掉级,重新选职刺客,并成功触发刺客的旷世奇遇十步一人。

一人双旷世,当之无愧的全游第一人!

虽然华东一区的剑客们很有怨言,多次要求游戏公司剥夺烟鬼的人剑合一技能,再给他们一个获得奇遇的机会,但游戏公司却并不理会。因为烟鬼获得两个旷世奇遇毫无违规之处,完全靠的是爆发的人品以及过人的技巧,毕竟凭借20级的装备就完成旷世任务,掉级换职业再次处罚另一个职业的旷世奇遇,游戏操作技巧和运气都是缺一不可的。而游戏公司恰恰需要这么一个领军人物来提高玩家积极性,虽然玩家人均柠檬精,但一个人打一群人,又带着一个帮会打一个阵营,是无数玩家的梦想,谁不没事儿的时候YY一下自己化身烟鬼,睥睨群雄呢。

上面这七个旷世技能,烟鬼是逆天行会的帮主,我的刀呢是逆天行会第一大奶。逆天行会一个行会就手握三大技能,确实有着一帮打一营的实力。地灵盟这边,行会“箭胆禽心”在女儿红事件后分崩离析,大当家二当家御天神鸣东风箭流离失所。紫晶璀璨成功上位地灵盟第一行会。虽然御天神鸣很想趁此机会拉着东风箭加入这个美女土豪行会,但是问题就出在了“漂流”身上。

这个漂流,人如其名,不喜欢拘束。身为一大旷世高手,竟然不加入任何帮会,除了2个好友外,连打团本的固定队友都没有,反正每次往副本面前一杵,就有无数的邀请发过来,身为兼具控制与法术爆发的第一巫蛊师,绝对是副本和团战的最爱,而漂流竟然从这中间发现了商机。想邀请我打本打架?可以,一个字:钱。

高手的技术,高手的装备,高手的技能,缺偏偏没有高手的格局。这也是很多人将第一法师的桂冠颁给御天神鸣而不是漂流的原因。不过后来大家发现这个御天神鸣也格局不是很大嘛,虽然这家伙乐善好施,也爱分享法师的经验技巧,但天天看见女角色就饥渴地扑上去,毫无高手的逼格,而且争强好胜的紧,找到机会就要与漂流pk,妄图名正言顺地拿下第一法师的头衔。这华东一区的法师领军人物,完全一个是生意人,一个是小屁孩嘛!

由于漂流在各大帮派之间摇摆不定,御天神鸣又机关算尽地要与漂流一争高低,这份执念竟然超越了美女土豪行会对御天神鸣的吸引力,在“箭胆禽心”分崩离析后,御天神鸣也选择了做一个打工仔,收费不重要,只有在打架的时候和漂流是对立的就行,因此一直没有再稳定地加入行会。只是最近由于逆天行会给漂流的打工费颇高,所以御天神鸣自然拉着东风箭来给七月打工,对于七月的邀请随叫随到。跟美女并肩战斗,还有钱拿,御天神鸣破产后的日子倒也颇有滋味。 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