斧王控

给席小天立传,给蝴蝶大大填坑,串一下网近和全职。

不笑其实很爱笑(十二)——尾晶蝎的暴走

逆天行会的头号刀客一马当先,迎着尾晶蝎的两个硕大无朋的大钳子就冲了上去,一套拉仇恨连招行云流水,直接稳稳地拉住了仇恨。两侧输出见仇恨已稳,也展开了攻势,一时间场上法术与弓箭齐飞,匕首共长剑一色。尾晶蝎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下降。

然而战斗才刚刚开始,野图boss战的老手都知道,最危险的不是boss,而是敌对玩家。

地灵盟此时自然按捺不住,十个大团赶忙压制上来,远程输出职业开始无差别地向逆天行会和尾晶蝎开地图炮。

“5,6,7,刀客开盾,剑客加减伤buff”

“书生看好团队血线,3,4团书生来给567帮忙”
“1团把boss往回风谷拉”

显然逆天行会对这种情况早有应对,减伤技能配合书生的治疗,轻松抗住了地灵盟的几波远程攻击,同时裹挟着boss往后撤退。

“小天,巫蛊师团贴加速符,刀客冲锋,东风箭旷世,落落,你们团的书生准备开天书,看能不能拉走对面的T。”七月指挥道。

几秒钟后,七月带领的刀客团风风火火地冲到了对面人群中,面对着被东风箭一个万箭齐发压制成残血的敌人,40级大招刀剑无眼爆发,打乱对面的阵型,击杀音效接连升起。

毕竟这边是地灵盟的1000名超强精英,逆天行会的三百多人太难招架了。

“追追追,山谷那边!”落落的书生团这边都跳起来尝试着用天书,想把对面主T给拉过来,然而主T是藏在boss身后,往后面的回风谷撤退的,根本无法捕捉目标。眼见对面簇拥着3/4血的boss进了山谷,留下一半人在这边拖延时间,落落连忙提醒。

地灵盟这边输出猛啊,三打一把逆天行会阻击的三百人打的溃不成军,分成几十个小队四散而逃,七月也连忙喊住想追击的众人:“穷寇莫追,boss要紧”,领着地灵盟的人呼啦啦地冲向回风谷,到了谷口,却纷纷勒住马头。

变态啊!这谷口环境也太适合埋伏了,两侧山头站满了逆天行会的远程输出,道士,巫蛊师,和弓手的远程输出放技能不要蓝一样地往谷口铺,把地面都快烤成红的了,众人探头望去,只见谷内逆天的一帮子近战在烟酒二人的指挥下,如臂使指,分合有度,都快把boss头锤爆了。

“要不我开旷世吧,一起冲进去争取抢回来boss”眼见己方远程输出攻击打不到两侧山头,七月有点沉不住气,和席小天商量道。要知道boss死亡后,战利品归属是看帮会总的输出贡献分的,同时首刀和尾刀会获得大量的输出贡献分。目前首刀被天罡派不知名的小帮会拿去了,中间这么久逆天肯定攒了大量的输出分,如果这样僵持下去,尾刀也被逆天行会拿到的话,boss战利品归属自然毫无疑问是逆天的。

“不行啊,漂流的旷世还没骗出来”席小天说。

七月叹一口气,她也知道,漂流持续六秒的迷天倒转简直是她五秒的抽刀断水的克星。如果是阵地战还好,像现在这种情况,团队冲锋的时候,自己抽刀断水一个无敌护盾给团队加上去,漂流直接迷天倒转,己方无法操纵移动方向,无敌时间一过,怕不是都要折在谷口的地图炮之中。“那咋办呢,难道就这么看着?”

“放心,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……”

……

“小心,boss血量快到20%了,近战稍微撤出来一下”烟鬼边拿着匕首专注输出,边指挥道。

“五六七团的注意了啊,随时准备抢刀”酒鬼也在帮会频道吆喝道。

“切,又多想”逆天行会第一书生我的刀呢有一搭没一搭地奶着主T,暗自吐槽。

“小心无大错嘛”路珂凑过来说。

 

终于,boss血量到达了20%,万众瞩目中,尾晶蝎毫不拖泥带水,蹭地钻进了地里,逆天行会的各近战紧张地观察着环境, 准备迎接boss的蓄力一击。

然后boss许久没有出来,十秒后,游弋在谷外的七团第七小队发来消息:发现boss,已抢到首刀。

“惊了,还真就清零输出分啊!”我的刀呢一脸服气。

酒鬼之前猜想的一点没错,既然官网说了尾晶蝎是为了致敬怪物猎人,那尾晶蝎的红血暴走,很有可能不是什么毁天灭地的大招,而是逃跑。而最坏的情况就是逃跑后输出伤害分会清零,所以需要提前安排人遍布地图去抢首刀,之前负责阻击地灵盟然后四散而逃的几十个队伍,自然而然地接受并完成了这个任务。

另一边,地灵盟的席小天也猜到了这个可能性,虽然首刀没有抢到,但是场上形势登转。

“六到十团,堵住谷口,其他人跟我去抢boss!”七月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,现在逆天行会的主力团被困在谷中,己方以多打少呈关门打狗之势,外面的散兵游勇又如何是己方主力团的对手?

逆天行会谷外的人员开始迅速向boss处集结,想赶在地灵盟赶到之前解决掉20%血的boss, 怎奈地灵盟的人反应迅速,快马赶到,迅速打散了他们并开始输出boss。

眼见boss血量逐渐降低,山谷中的逆天众人也坐不住了,只见人群中窜出来一个巫蛊师,挥着手杖吟唱了起来,一团紫气弥漫在地灵盟众人头顶。

“是旷世,快打断!”留守在谷口的东风箭喊道。

“我来!”说时迟那时快,御天神鸣一眼就认出了这个让他咬牙切齿的宿敌,眼见对方孤零零一个人,一招“先天一炁”已经对着漂流兜头罩了下去。

作为全游第一灭队利器,御天神鸣的“先天一炁”伤害是极其恐怖的,饶是漂流一身极品装,也不可能一个人抗住如此高额的伤害。然后漂流就愣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抗住了这个大招,吟唱完毕,放出了自己的旷世奇遇:迷天倒转。

看着击杀列表跳出来的一串数字,御天神鸣气的跳脚,在迷天倒转中边哆嗦边骂人:漂流你个无耻小人,有种单挑!

原来逆天行会为了让漂流安全吟唱出这个技能,竟然在其周围安置了二十多个潜行隐身的盗贼,分摊了先天一炁的伤害,盗贼血脆防低,登时被秒了七八个,御天神鸣看着击杀列表终于反应了过来。

趁着迷天倒转争取到的宝贵的六秒钟,逆天行会发起了一波冲锋,收到消息的七月也赶忙开启了旷世大招抽刀断水,然后毕竟只是防御技能,虽然保证了谷口的队友不会掉血团灭,但却无法解除队友被控制的负面状态,谷口的地灵盟包围圈直接被逆天行会冲出了个大口子。


评论

热度(2)